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武汉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6-07-01 11:42:00
作者:

  昨日,武汉市招考办宣布:全市中考考生成绩将于7月1日上午10:00公布。届时,考生可到毕业学校查询成绩,或上网查询,或拨打热线查询成绩。

  据介绍,考生可在7月1日登录武汉招考网(www.whzkb.cn),或拨打号码百事通118114-8-9(免信息费)凭准考证号和报名号免费查询中考成绩。而考生成绩通知单将由毕业学校于7月5日开始发至考生手中,考生可到毕业学校查成绩。

  据统计,今年该市共有初中毕业生6.43万人,而普高招生计划约3.48万人,中职招生计划约2.78万人。武汉市招考办有关人士称,若考生对考试成绩有疑问,7月3日至4日可提出书面申请,并由所在毕业学校签署意见。各区招考办将安排专门时间,便于考生复查文化考试成绩。

  中考成绩公布后,武汉市招考办将依计划、分数、志愿等情况,分别划定四条资格线:中心城区示范高中(第一、第二批高中)、中心城区一般公办普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中职学校。“3+2”、五年一贯制学校单独划线。新城区示范高中和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由各区划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24912584 2020-05-22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