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研招咨询会(武汉场)7月2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
2016-06-27 14:56:00
作者:

  2017年研究生招考工作即将启动,为帮助考生更全面地了解全国各地高校最新的招生政策及信息,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科研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17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湖北站),将于2016年7月2日8:30-12:00在华中科技大学南大门举行。

  参与单位除了湖北本地知名高校外,还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江苏、广东、广西、浙江、陕西、河南、安徽、湖南、四川、重庆、辽宁、山东、河北、福建等地的多所重点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研招办老师将亲自为考生提供"面对面"咨询,就大家关心的学校招生政策、招生流程、专业设置情况等问题做出针对性的解答,以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各校的实力,欢迎广大考生积极参与!

  活动详情,请登陆以下地址查询:http://www.eol.cn/html/ky/2015yz

  咨询时间:2016年7月2日8:30-12:00

  咨询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南大门

  注:本次咨询会不对考生不收取任何门票,欢迎咨询!

扫一扫,查看本次研招咨询会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0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