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武汉中考:考生可自备文具进考场
2016-06-15 10:40:00
楚天金报
作者:

    昨日,武汉市招办发布中考注意事项。今年思想品德进行开卷考试,考试时间为40分钟;中考所有学科实行网上评卷,考生要注意规范答题。

    中考生持准考证入场,入场时中考生除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笔迹签字笔、圆规、直尺、三角板、橡皮等规定文具外,其他任何物品(涂改液、修正带、计算器、快译通、移动通信工具等)不准带入考场,思想品德科可带初中年级教科书和平时上课所做的笔记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考生之间不得进行任何交流,相互之间也不能借阅资料。

    草稿纸由考点统一管理,每科开考前由监考员统一发给考生。 中考允许考生携带手表,但手机等有通信功能的物品不准带入考场,否则将按有关规定进行相应处罚。答题时,答案一定要注意写在相对应的题号区域内;考生如需对非选择题答案进行修改,可将该书写内容划去,在其上方或下方空白处重新答题,修改部分不能超过该答题区域,否则,超出部分的答题无效。

    作图时,考生必须使用2B铅笔,并加粗描浓。禁止使用修正液或透明胶带纸,保持答题卡清洁,不得折叠、污损。离开考场时,考生不能将答题情况转抄到小纸条或其他物品上带走。注意不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24912584 2020-05-22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