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武汉高考:武汉120设4个高考急救站
2016-06-06 09:44:00
武汉晨报
作者: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武汉市急救中心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加派救护车,配备经验丰富医护人员,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根据应急方案,武汉120将在江南、江北专门抽调4个急救站的专班人员,为考生提供免费急救服务。4个急救站包括设在江南片区的武昌站、石牌岭站,以及江北片区的汉口站、显正站。每个站配备经验丰富的随行医护人员,救护车全部配备除颤仪、心电图、呼吸机、心电监护仪、外伤包等抢救设备,还根据可能出现考生紧张焦虑等特点,准备充足的相关药品和氧气,以便为考生提供有效的医疗急救服务。

    高考期间,为不惊扰考生,武汉市急救中心要求全市120出诊急救车在执行急救任务经过考点考场附近时,尽量只闪警灯、不鸣警报,以便最大程度地减少对考生的影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7626272 2017-06-12 08:29
SRC-1167626272 2017-06-07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