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贴心:高考期间武汉高考考生可免费坐地铁
2016-05-31 11:12:00
楚天都市报
作者:

    6月7日至8日是全国高考日,记者昨日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获悉,高考期间,所有考生可免费不限次乘坐地铁。同时,中高考考试期间,地铁运营将采取列车限速、关闭车站自动广播、取消进站及发车鸣笛等一系列减振降噪措施,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介绍,在为期两天的高考时间里,将对考生实施免费乘车政策,考生只需凭准考证,经专用通道进出车站,即可不限次乘坐地铁。

    此外,该公司还介绍,高考、中考考试期间,地铁运营将采取列车限速、关闭车站自动广播、取消进站及发车鸣笛等一系列减振降噪措施,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另外,如果突发事件造成列车延误,地铁运营公司将及时告知考生乘客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7626272 2017-06-12 08:29
SRC-1167626272 2017-06-07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