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武汉事业单位招聘:首日超万人报名
2016-05-06 10:26:00
长江日报
作者:

  昨日,武汉市人社局发布事业单位招考首日报名情况。记者发现,汉阳区房管局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一职报考人数最多,达到133人,已经是“百里挑一”了,同时还有296个岗位无人报名。

  4日9时,武汉市事业单位招聘开始报名,共有1412个职位,计划揽才2793名。截至昨日上午8时,已有10341名考生报名。其中,报考人数最多的汉阳区房管局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一职,要求硕士学历学位,年龄在35岁以下,对工作经验和专业没有要求。江夏区招商人员、江夏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小学教师、武昌区教育局所属幼儿园教师等职位报考人数已经过百。

  此外,还有296个岗位尚无人报名,占比达21%。这些岗位多集中于蔡甸、东西湖等新城区的基层医院等。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分析,真正招聘的情况还不能单从第一天报名人数判断。人社部门提醒,此次事业单位招考报名将于5月9日12:00截止,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提交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超过申请时间或已通过审查的,不能应聘其他岗位,有兴趣报名的应聘人员应早做打算。报名者报名成功后,还必须打印报名表,以备后期使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