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4月24日面试
2016-04-20 11:13:00
楚天金报
作者:

  昨从武汉市招考部门获悉,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今年招收100名文化成绩和面试均合格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学生被录取后学制5年,成绩合格颁发国家承认大专毕业证书。

  该校是武汉市唯一一所独立承担全市学前教育师资培养和在职幼儿教师培养培训任务的高等职业院校。该校立足于学生实际,实行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对接的“多证”人才培养模式。

  五年制高职被誉为“初中毕业生上大学的直通车”,中间不需要再参加高考。该校将于4月24日举行第一次专业面试,有志于从事幼儿教育事业的初中毕业生可前往面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