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亚马逊AWS全国高校云计算培训(湖北场)正火热举行
2016-04-06 17:27:00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6日,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全球知名IT企业亚马逊公司面向全国大学生实施为期4个月的公益活动“云程似锦—2016亚马逊AWS全国高校云计算培训计划”在湖北大学成功举行。

  “云计算”是具有颠覆意义的一次信息技术革命,特别是“公有云”技术的广泛应用,降低了互联网的使用门槛,成为了信息化的重要抓手,给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带来了巨大影响与根本性的改变,也为众多大学生创业提供了更多机会。

  为了推广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升大学生的竞争力,实现顺利就业,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全球知名IT企业亚马逊公司面向全国大学生实施为期4个月的公益活动“云程似锦—2016亚马逊AWS全国高校云计算培训计划”。该培训计划将联合全国35所高校相关院系,开设亚马逊AWS校园培训专场讲座,顺利完成本次培训的所有学生将会获得由亚马逊公司颁发的 Amazon Web Services 初级培训证书。

  本次活动为纯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在活动期间不涉及任何商业行为,欢迎各高校同学踊跃报名参与!

  附:亚马逊AWS全国高校云计算培训计划(湖北场)安排

地区

日期

时间

院校

武汉

2016年4月7日

14:00-16:00

江汉大学

2016年4月14日

14:00-16:00

武汉轻工大学

2016年4月6日

14:30-17:00

湖北大学

2016年4月10日

18:30-21:00

华中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08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