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师范大学托管武汉市东湖小学
2016-03-28 10:23:00
荆楚网
作者:

    3月2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与武汉市东湖风景区文化教育局共同举行委托管理(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涂艳国与东湖风景区文化教育局副书记孙继安代表双方在合作办学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正式托管东湖小学。

  为促进武汉市中小学优质均衡发展,武汉市出台《武汉市教育局、市编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事局关于全市义务教育学校实施学区制管理工作的意见》的精神,利用在汉高校、名校的优质资源,对部分学校进行委托管理,以实现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此前,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相关领导、专家已多次来到东湖小学进行调研、座谈,他们将对东湖小学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科研、校本课程开发、校园文化等进行帮扶,并制定具体的年度工作计划,力求将委托管理不走过场,注重实效,帮出效果。本次委托管理协议一签三年,年年均有目标,双方希望通过华师专家组和东湖小学的共同努力,将东湖小学办出特色,办成名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8 16:51
华中师范大学 2020-12-29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