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农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2月22日起接受调剂预报名
2016-02-24 11:15:00
荆楚网
作者:
  2月24日,从华中农大获悉,自2月22日起,该校开始接受工商管理硕士调剂预报名。

  自2月考研成绩查询开通以来,湖北省考生成绩已基本公布完成,接下来的复试、调剂通知也将陆续发布。如何选择与分数相符的高校,成为诸多学子最关心的问题。

  据华中农业大学相关专业招生负责人宋丽波介绍,该校接受“符合国家教育部对报考MBA研究生的基本学历和工作经历要求”、“MBA考试初试分数达到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的考生调剂预报名,但实际录取时分数线低于国家教育部公布的复试资格线的考生不得录取。

  3月是考生复试和调剂的黄金时期,随着高校自主划线成绩的陆续出台,招生未满的高校将陆续发布调剂信息,希望考生能够主动把握机会,择优选择满意的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农业大学 2020-11-12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