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2人上榜教育部首批名校长
2016-01-13 11:28:00
楚天金报
作者:
    教育部首批64名名校长揭晓,我省武昌实验小学校长张基广、黄石八中校长郭茂荣上榜。昨日,教育部名校长领航工程“张基广校长工作室”正式挂牌。
    教育部名校长领航工程,会聚全国“最牛”校长。按照教育部《关于启动实施“校长国培计划”——2014年卓越校长领航工程的通知》要求,在全国范围内遴选64名中小学校长,进行为期3年的在职连续培养,造就一批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教育家型校长。
    经过层层选拔,我省武昌实验小学校长张基广、黄石八中校长郭茂荣二人上榜,入选首期全国名校长领航班。
    这次挂牌的“张基广校长工作室”,是我省目前级别最高的名校长工作室。
    据省教育厅介绍,自去年9月“湖北名师工作室”评建工作启动以来,我省评选出高校“湖北名师工作室”20个,中小学“湖北名师工作室”22个,每个工作室建设周期为三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