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高职学校扩大中职毕业生招收比例
2016-01-04 14:22:00
楚天都市报
作者:
    昨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出通知:“十三五”期间,在稳定年度高职招生规模的前提下,将适当扩大高职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的比例。原则上,国家示范高职招收中职生的比例不超过年度招生计划30%,省级示范高职招收中职生的比例不超过年度招生计划35%,其他高职学校不作限制,使更多有意愿的中职毕业生能通过各种形式的考试进入高职院校学习。
    省管公办高职学校(除新建学校外)原则上稳定现有规模,不再增加招生计划,个别规模较大的学校还将适当降低招生规模。我省支持高职学校与行业企业合作开展单独招生,支持高职学校试点招收企业在职人员。
    省教育厅将对高职学校年度招生计划执行情况进行分析,年度排名后十位的学校,下一年度适当减少招生计划。对连续三年不能完成招生计划且办学规模达不到教育部要求的学校,省教育厅将下达整改通知单,整改没有成效的将予以调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