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中小学开通“网络学习空间”
2015-11-20 11:24:00
楚天金报
作者:

  昨日,记者从第二次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目前武汉市中小学已全部开通“网络学习空间”,中小学“宽带网络校校通”已全面实现。

  2012年11月,武汉市成为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规模化应用专项试点城市。三年间,5.8万名专任教师配备了计算机,全市中小学100%学校、100%专任教师、57%学生开通了网络学习空间。“全市中小学已全面实现‘宽带网络校校通’、初步实现‘优质资源班班通’、逐步实现‘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武汉市教育局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在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上,老师、学生均可通过网络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同步课堂、数字化高效课堂、名师工作室……学生坐在家中,轻点鼠标,就能通过视频请名师面对面答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9 16:32
中国教育报 2021-01-21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