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启动毕业生就业援助计划
2015-09-08 11:08:00
楚天都市报
作者:
    离校时间已过,部分高校应届毕业生仍未就业。记者昨悉,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将启动对2015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创)业援助行动计划,毕业生申请后可获创业培训、推荐见习岗、直接经济资助等援助。

    据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介绍,即日起至9月30日,2015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直接登录武汉人才网报名,需提供本人毕业证、报到证、未就业证明等一系列材料,申请就(创)业帮扶。对有创业需求的,可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开展数期相关培训。有就业需求的,可推荐进入武汉市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实习。

    对于低保家庭未就业、因残障不能正常就业、自身因不可抗力原因(生病)导致暂时不能工作或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则直接给予经济资助,人数为60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010233 2020-12-15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