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武汉高招:8月3日进行第三批本科、技能高考高职投档
2015-08-03 11:12:00
湖北省招办
作者:

  8月3日,省招办进行了第三批本科和技能高考高职高专平行志愿投档。 第三批本科有254所院校,招生计划  35793个,其中理工类招生计划23818个,文史类招生计划11975个;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有57所院校,招生计划16029个。

    第三批本科按照“考生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原则进行投档。投档时,分文史、理工类按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当遇到多名考生成绩相同时,依次按语、数、外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排序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第九位);再按排序先后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投档(先投分数较高、排序在前的考生)。对单个考生投档时,按照考生填报的院校顺序依次检索投档,当计算机检索到考生填报的院校有计划空缺时,考生档案即投到这个院校,不再检索考生的后续志愿。投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00%。

    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按专业技能考试类型分类投档,投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00%。考生投档排序成绩为:(文化综合分数+专业技能分数)+专业技能分数×10-6。技能操作考试未达到294分的考生不能参与投档录取。

   在第三批本科录取期间,招生院校对投档考生按照志愿和分数录取,不再电话确认考生的就读意愿,请考生注意登录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或湖北招生信息网查询自己电子档案运行状态。

    第三批本科、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正式投档录取后,高校追加计划、投档考生退档空出的计划和平行志愿投档后未完成的计划一起公开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5日。征集志愿院校和计划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