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湖北高招:二本、 提前批高职征集志愿公告
2015-07-29 13:30:00
武汉晚报
作者:
    昨晚,省招办透露,第二批本科和提前批高职高专艺术类、体育类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生源不足、部分院校追加计划、部分生源充足院校因少数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或因考生身体原因、单科成绩达不到录取要求等原因退档后空出的招生计划,今天面向考生重新征集志愿。各校具体征集志愿数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统一登录省招办指定网址http://tbzy.hubzs.com.cn填报,填报截止时间为今天下午5点。

    凡高考成绩达到了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即文史类477分,理工类448分的考生,可填报二本征集志愿。部分院校对单科成绩有要求,建议单科成绩未达要求的考生不要填报;部分院校有少量专项计划未完成,二本线上未录取的符合条件考生可以填报。

    另外,个别高校招生计划已全部完成,特向湖北追加招生计划征集志愿,对考生高考分数有要求,高考成绩达到高校分数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未达到分数要求的考生填报无效。

    省招办提醒,第二批本科征集志愿中有部分为中外合作办学或高收费专业,学费较高,每年学费1.5万元-6万元不等,每所学校的具体学费请查询《湖北招生考试》杂志第6期。

    提前批高职高专艺术类征集志愿分数要求: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成绩162分、文化成绩140分;非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175分、文化成绩140分。

    此外,凡参加全省统一体育术科测试且术科成绩达到300分、文化成绩达到140分的未录取考生,可以填报提前批高职高专体育类征集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2566701 2017-07-11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