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获教育部认可
2015-07-09 09:46:00
湖北日报
作者:

  根据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安排,5日至7日,教育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立英率检查组,对我省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颁布实施5年来的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6日,检查组分两组实地检查了武汉市东西湖区、黄冈市团风县两地,召开市县教育、发改、财政、编制、人社等部门座谈会,了解重大教育政策落实情况。实地考察了部分幼儿园、中小学,听取校长、教师、学生和家长的意见建议。7日,检查组在武汉分别召开部分高校和省直部门座谈会,听取下一步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对编制“十三五”教育规划的意见建议。

  王立英代表检查组对我省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情况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她认为,国家教育规划纲要颁布实施5年来,湖北教育改革发展有规划、有重点、有部署、有创新,进展顺利,成绩喜人。截至2014年底,各级各类教育普及程度提前完成教育规划纲要确定的2015年的目标任务,部分指标高出国家教育规划纲要确定的2020年的目标任务。湖北教育发展态势良好,教育公平得到全面保障,教育质量得到整体提升,教育活力普遍增强。

  省政府、省编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