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上演典雅毕业礼
2015-06-18 10:42:00
湖北商贸学院
作者:

  轻柔舒缓的钢琴伴奏,典雅高贵的合唱团演出……这里,不是专业音乐会,也不是明星演唱会。“我们毕业了,是今天的主题。”17日上午,来自湖北商贸学院的三千多名毕业生们,为自己打造出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毕业典礼”。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飘逸的白色长裙,优美婉转的歌声。来自该校外语学院合唱团的学生们,用自己的歌声唱出了对学校的留恋与不舍。

  “没想到时间这么快,一晃就毕业了。请允许我,代表所有毕业生向全校的老师和教职工们说一声感谢,你们辛苦了!”来自2011级市场营销本科1班学生张伟伟,是今年获评“优秀毕业生”代表之一。在他看来,“学校一直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不仅让我们懂得了成熟与感恩,也拥抱了更加广阔的未来!”他的话,引发了台下毕业生们的如潮掌声和强烈共鸣。

  “为人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从青涩到成熟、从任性到懂事,这无疑是我们最大的幸福。”作为本次毕业典礼的特殊流程之一,来自该校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姜琳同学的父亲姜斌作为家长代表受邀发言。“从这里,孩子们将走向人生中一个全新的阶段,希望你们能够保持赤子之心和谦卑之心,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校共有3280名毕业生即将走出象牙塔,奔赴祖国各地。以这种形式举办毕业典礼,旨在让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校园生活留下更为深刻的印象和更加美好的回忆。“祝你们一路顺风,鹏程万里。无论走多远,记得常‘回家’看看!”来自该校基础课部的教师代表阚兴莉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