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月4月下旬结束
2015-03-13 11:18:00
湖北教育厅
作者:

3月11日,湖北工业大学校园春意盎然、人头攒动。由省教育厅和高校联合举办的“湖北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月”活动拉开帷幕,300多家用人单位和2万多名求职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从参加首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来看,以建筑、制造类为代表的优质企业数量较多,包括中建、中铁大桥局、中铁科工、中天路桥、中国一冶、中国化学工程等100多家企业。同时,创新创业型企业参会数量也明显多于去年,包括百度、武汉亿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噢易科技有限公司等,有科技创新型企业41家,艺术设计类招聘企业33家。此外,参会企业地域覆盖省内省外,省内企业多于省外企业。省内企业中,武汉光谷生物城、硚口区人事局、枝江市人事局等部门和单位专门组织辖区相关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省外企业中,主要是合肥、温州、九江、连云港等国家二三线城市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供需见面月活动将持续至4月下旬,参与高校34所,举办大中型招聘会45场(详见附表),参加招聘单位将超过3800家。

附件:湖北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月招聘活动一览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