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Nature》聚焦武汉科技发展工作研讨会武汉召开
2015-03-11 09:2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会议现场

嘉宾交流

  3月10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Nature》聚焦武汉科技发展工作研讨会在武汉召开。会议围绕如何利用现有资源引进海外高端人才,为有关单位介绍最新的引才理念、举措和解决方案,并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中国教育在线希望以此形式协助湖北的高校和科研院所以招、择、引等多种方式鼓励海外优秀人才回国服务,提升科研水平、充实教学队伍。

  此次会议共有16个单位参会,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1所高校,同济医院、协和医院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3所医院,以及中科院武汉分院1所科研院所。会议邀请到湖北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的曾翔宇主任莅临参会,《Nature》杂志中国区的相关负责人到会并对会议给予了鼎力支持。

  武汉地区高校众多,科研资源丰富,高新产业发展迅速,逐渐成为中国又一教育与科研中心。为集中展示武汉地区近年来在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趋势,自然出版集团计划于今年5月14日出版“聚焦武汉”专栏。聚焦专栏(Spotlight on)将着眼于高新产业的环境、成果和展望、政府政策的支持,和整个产业链从高校的基础研究到产业化等内容,也会提及某些重点项目和特色。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可通过此次专栏展示发展现状、科研成果和综合实力,推广海外合作项目,推介重点人物,发布针对海内外高端人才引进的公告。此次的“聚焦武汉”专栏将全力帮助武汉吸引全球高端人才。

  此外,在4月20日-21日,自然出版集团与中国教育在线将在武汉合作举办今年首届“Nature Master Classes论文写作高级讲习班”。将由《Nature》在职编辑为参会者介绍科学出版、论文提交和同行评议流程,以及科学论文的写作的关键点和学术语言使用的正确方法,并对如何写作高质量的科学论文给与建议。此次讲习班整合了手动操作项目、测试、问答和演讲环节,并提供和讲师进行面对面沟通的机会。(黄耀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72242544 2020-04-24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