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第三届优秀“高层次人才”评选启动
2015-01-05 14:22:00
作者: 湖北日报

  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正式启动第三届杰出专业技术人才、优秀博士后和优秀留学回国人员评选表彰活动。本次活动将评选表彰“杰出专业技术人才”、“优秀博士后”和“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各10名。

  自2002年我省启动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以来,该评选表彰活动已开展两届,共评选表彰45名德高望重、研究成果丰富、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