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科技厅:1000万扶持大学生科技创业
2014-04-09 16:36:00
作者: 荆楚网
省科技厅2014年度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计划日前启动,拟对200个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进行资金支持,扶持资金总额度由去年的500万元增至1000万元。

  去年5月,省科技厅启动实施了"科技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专项行动",首次设立"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安排专项资金500万元,重点支持省级以上孵化器内的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去年年底,选出综合评分排名前100名的创业项目,并对每个项目给予5万元资金支持,此项举措为培育一批有一定创新性、技术含量较高、市场前景较好的科技创业企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为更好地促进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省科技厅决定继续实施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计划。今年,省科技厅计划对200个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进行资金支持,重点支持在2011年以后在省内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均为市级以上)内注册的大学生初创科技企业,支持领域包括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与服务等领域内的创新创业项目,支持额度为单个项目5万元。其中,去年已立项的创业企业中,发展情况良好的可由所在孵化器推荐再次申报。

  目前,2014年度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计划项目已经开始接受申报。请有意申报的大学生科技创业企业尽快联系所在孵化器或咨询附近孵化器或大学科技园。具体申报要求可登录省科技厅网站www.hbstd.gov.cn查看。咨询电话:省科技厅协调办027-8713579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网 2021-01-29 18:28
浙江大学 2020-09-27 21:00
华中科技大学 2020-09-26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