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新增4个学士学位专业
2014-04-08 15:48:00
作者: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4月4日下午,我校2014年新增学士学位及双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评审会专家组组长湖北师范学院李必文教授主持评审汇报工作校长胡仲军副校长柯美录等领导出席。
   
胡仲军介绍了我校学士学位及双学士学位授权申报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目前我校已有33个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13个专业获得双学士学位授予权希望通过本次学位授权评审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定位、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建设等方面作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评汇报;汉语国际教育、音乐学专业相关负责人就专业历史、规划、特色与优势、执行情况和成效以及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作双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评汇报。
   
随后,专家组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调整、专业课程的布局与设置、师资队伍的结构与建设等内容向各专业负责人发问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李必文指出,近些年学校办学成效显著,学校领导对学士学位申报工作非常重视,各申报专业提供的材料也十分规范和严谨。同时,他指出,各申报专业在细节处理方面还有待加强,在自评意见中还应体现专业特色,并合理调整师资结构,加强实习实践建设。
   
经专家组审核、评议、投票,一致认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音乐学专业目标明确、制度健全,在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和管理、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达到学士学位及双学士学位授权条件,建议批准增列为学士学位及双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校长助理曹曼教务处、学科办主要负责人,各相关学院院长、分管教学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