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开展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治理启动 持续至5月
2014-03-20 10:23:00
作者: 湖北日报
  即日起,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全面启动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治理工作,持续至5月15日。

  专项治理的重点任务是:出版规范,检查出版社、有关报刊出版单位的中小学教辅材料出版资质、教辅类报刊的业务范围等;编校质量,检查市场上发行的中小学教辅材料的知识、语法、标点错误;印装质量,检查市场上发行的中小学教辅材料是否存在封面色差、墨皮,套印超标,是否存在侵权盗版、违法盗印;发行价格,检查评议中小学教辅材料出版发行单位资质、价格行为是否合法合规等。

  专项活动阶段,将集中时间和力量,采取有力措施,查处和曝光一批典型,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净化市场,规范教辅材料出版发行秩序,维护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的权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2751905 2017-05-08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