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年湖北汽院"乐行足迹"居民文化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2013-08-01 13:07:00
作者: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十堰市市委书记陈天会提出,全市要围绕建设区域性文化强市的目标,着力实施先进文化引领、文化形象提升、文化民生建设、文化品牌打造、文化产业振兴、文化人才培养等六大工程,把十堰市建设成为文化设施完备、文化产业发达、文化市场繁荣、文化人才集聚、文化创新突出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为了解十堰市居民的文娱发展状况,凸显出人们对文化生活的精神追求层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乐行足迹”十堰居民文娱调研志愿团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

  2013年7月20日,随着汽院“乐行足迹”社会实践团队7名队员在人民广场宣传且进行主题为“文化点亮生活,参与传递快乐”的百人签约仪式,并得到十堰市居民的积极响应,2013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乐行足迹”十堰市居民文化调研团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乐行足迹”实践队员深刻贯彻了“文化点亮生活,参与传递快乐”的主题,本着“乐寻十堰”的团队理念,在实践过程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发扬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走进调查了十堰市一线区域,获得了大量的一手资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