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建"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为就业提供指导
2013-05-03 14:48:00
作者: 中国教育报

  近日,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成立后的首次沙龙在武汉光谷创意产业基地举行。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武汉市党政一把手等领导与300多名大学生代表一起,畅谈创业梦想。李鸿忠说:“有政府给你们做靠山,成功了政府奖励你们,失败了政府也继续支持你们。”

  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国家级东湖开发区管委会等共同组织成立,由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日常管理。各高校成立校级俱乐部,在全省形成了分级联动、整体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指导服务体系和工作机制。

  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每月组织一次主题沙龙,每周举办一次创新创业经验交流、项目推介、实践体验等活动;省教育厅免费为俱乐部开辟了1000平方米的场地,每天营业,为大学生与创业人士交流、研讨提供平台;聘请知名企业家、创业成功人士、专家学者、创业导师、金融投资经理人以及政府部门负责人等组成“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专家库”,为创业大学生提供指导。省教育厅还为俱乐部建立了1000平方米的创业孵化基地,为大学生创业免费提供场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网 2021-01-29 18:28
浙江大学 2020-09-27 21:00
华中科技大学 2020-09-26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22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