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本科专业审批公布:湖北五高校五专业未获批
2013-04-07 09:02:00
作者: 楚天金报

  教育部前日公布201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258个专业将不得安排招生。湖北有5所高校5个计划新设的专业未获批,不能招生。

  记者在教育部网站看到,此次未获审批的专业共258个,均为高校计划在2013年招生的新设置专业,涉及全国60多所高校。未获审批专业中,涉及湖北的有5所院校的5个专业,即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汽车电子工程、武汉东湖学院的会计学、三峡大学的输电线路工程、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的金融学、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的口腔医学等。

  据了解,近日在上海大学校长论坛上,校长们透露,教育部正在调整大学专业目录,一些现有的本科专业可能明后年将不再设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