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一中学备考出新招 开“错题超市”师生一起逛
2013-01-18 08:40:00
作者: 荆楚网

  把各科错题写在本子上,这种错题本很常见,但错题本超市你听说过吗?近日,武汉市楚才中学就开了一个另类“超市”,该校请学校领导、老师及一些学生家长逛“超市”,家长则在学生的错题本上进行评价,提出建议。

  据介绍,这是该校近日推出的备考新策略,提出这一构想的其中一位老师是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谭婷。她告诉记者,因九年级的学生每门学科都有错题本,收录了平时作业测试中老师认为非常有价值的题目,涉及学生易错的中考考点,学生自主搜集的易错题以及整理出的出错原因等内容。老师定期检查批阅学生搜集订正情况,学校则定期举行错题本超市展示活动,让家长、老师和同学都对照评分表来打分提建议,这种展示可以让家长、老师了解学生情况,也能让学生们互相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