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方科大2013年在湖北招25人 1月15日开始网上报名
2013-01-01 10:55:00
作者: 楚天金报

  从南方科大湖北招生组获悉,2013年,该校在鄂招生名额为25人,比2012年增加了5人。在录取方式上,将增加面谈或电话交流环节。

  2013年南方科大将在全国14个省(市)招收325人,新增了6个招生省份。其中湖北招生25人,1月15日开始网上报名,2013年3月10日举行能力测试。南方科大根据社会的反馈,对今年的试题内容进行一定调整,但仍以考查学生的记忆力、想象力、注意力和洞察力为主。将综合考虑学生的高考成绩、高中平时学业成绩以及自主能力测试成绩,各项成绩所占比例分别为60%、10%和30%。

  据介绍,在高考后、高考成绩公布前,学校招生组将通过面谈或者电话交流的方式,对学生进行全方面了解,而以往只是与考生父母交流。面试成绩最终将折算,拟列入自主测试总分中。同时,2013年新生将全部入住南方科大新校园,享受每年6000元的“政府奖学金”。该笔费用可全额抵扣学费,这意味着新生学费全免。

  2012年,南方科大在鄂共招收20名理科生,其中高考成绩最高分646分,最低分603分,高考平均分超出我省“重点线”72.5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16-10-26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