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设奖学金15万
2011-11-29 14:12:00
作者:

  红花烂漫绿树葱茏,高教大省群星闪耀。今日,“青春在沃”2011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在未来两个月的时间里,本报邀您一起选出湖北大学生的楷模。

  拥有130余万在校大学生的湖北高校,近年来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时代骄傲”。背着父亲上大学的黄来女;勇救落水儿童的长江大学英雄集体;支教小花赵小亭;义捐骨髓的田强……是他们,展现坚强和成熟、书写光荣和责任、传递爱心和希望。也正是他们,让湖北大学生群体更加显得熠熠生辉、厚重而蓬勃,激励莘莘学子昂扬向上。

  这是一次温情的评选,更是一次回眸与展望。该活动以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为宗旨,将在湖北大学生中寻找身边的榜样,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展现湖北省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风貌。

  活动将评出20名在勤奋好学、自强不息、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志愿服务、乐于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特殊才能等某一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最终,10人将获评“2011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每人将获得1万元奖学金;10人将获评“2011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每人将获得5000元奖学金。活动还将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楚天都市报和中国联通湖北省分公司联合主办,大楚网协办。2009年,本报曾开展了第一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10·24”英雄群体、谭之平、秦豹等当选“2009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楚天都市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