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09年美术联考分数线划定
2009-01-19 15:54:00
作者: 楚天金报 赵莉;巩平;杨昀

        昨日,我省2009年美术类专业联考合格控制分数线划定,本科合格控制分数线为190分,高职高专合格控制分数线为170分。省招办表示,今年的划线尺度与去年基本一致。


        据悉,按照教育部统一规定,今年我省美术联考总分从250分调整到300分,分数线相比去年有较大幅度提高。另外,今年我省保持美术类联考划线批次和划线办法相对稳定。

 

        省招办有关人士称,总体上看,今年美术联考划线尺度与2008年基本一致。从上线的人数来看,今年本科上线考生人数比去年增加了470人,高职高专上线考生人数比去年增了2057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07273165 2017-12-06 17:32
SRC-862751905 2015-12-25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