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08湖北高考成绩查询开始 可网上免费查分
2008-06-25 09:13:00
楚天都市报
作者: 高家龙;沈考;黄宏;匡端;胡敏

  荆楚网消息  (记者高家龙 通讯员沈考)湖北省52.43万名高考生,6月25日可以查询高考分数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24日介绍,高考生成绩最早可能于6月25日中午公布,也可能要等到下午公布。

  考生可上网免费查询,或到各县(市、区)招办或所在学校查询高考成绩。届时,考生可登录以下任何一个网站免费查询: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www.hbea.edu.cn )、湖北教育信息网(www.e21.edu.cn)、湖北招生考试网(www.hbksw.com )和湖北教育考试网(www.hbee.edu.cn )。登录网站后,输入报名号或者准考证号就可查询。

  考生收到高考成绩后,如对分数有疑问,可于6月27日至7月1日申请复查卷面分。卷面分复查内容主要为答卷(答题卡)漏评、总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

  申请复查卷面分数的考生,须持准考证和高考成绩通知单,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县(市、区)考试机构一次性提出申请,经县(市、区)考试机构审查资格并同意后,考生填写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印发的《复查高考卷面分数申请表》,逾期不再受理。高考复查卷面分不收取任何费用。

  复查卷面分时间安排为:6月27日:武汉市、黄石市、鄂州市;6月28日:仙桃市、天门市、潜江市、荆门市、咸宁市、黄冈市;6月29日:荆州市、孝感市、随州市;6月30日:襄樊市、宜昌市、恩施州、十堰市、神农架林区。

  邮政快递10万高考生成绩单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黄宏 通讯员匡端胡敏)武汉市邮政局24日晚介绍,6月25日将向该市5.5万高考考生快递高考成绩单。湖北省有近10万名高考考生,将在28日之前陆续收到特快专递邮寄的成绩单。

  据称,快递成绩单这项服务,由考生自愿选择。武汉市邮政局提前两个月对所有考生名址信息进行反复核对,并试投确认。6月25日,武汉市区考生当天即可收到高考成绩单,远城郊区考生明日上午前可收到。省内县市城关考生的成绩单可在26日前投递到位,省内边远农村地区考生的成绩单可在27日-28日前投递到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3 12:07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