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师范院校设单科线 招收有专业特长的考生
2008-06-13 09:22:00
楚天都市报
作者: 记者高家龙 朱玲

  记者6月12日获悉,08年一些师范院校的部分专业,设置了单科分数线,考生报考这些专业,相应高考科目必须达到一定分数。

  报考西南大学数学专业,要求考生数学单科分数达到115分,报考外语专业要求外语单科成绩达到120分。陕西师范大学要求报考语文、数学和英语专业的考生,三个科目的成绩都要达到90分。

  华中师大招办主任杨臣介绍,报考该校英语专业(包括师范生和非师范生)的学生英语单科必须在120分以上,艺术类学生除了要拿到专业资格,音乐和美术专业学生英语单科必须在70分以上,表演和舞蹈专业学生英语单科必须在60分以上。“之所以对单科分数有要求,是为了招收到有专业特长和天赋的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