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园电影节”演员主持人选拔赛同期举行
2008-05-26 16:01:00
作者: 记者任宝华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任宝华报道:如今,“校园电影”已在各大高校成为一抹绚丽的文化风景。为给日益成长中的校园电影一个更大的展示和交流平台,即日起,由湖北省文化厅、团省委、楚天金报编辑部联合主办、“湖北第四届金报时尚文化节”重头活动之一的首届校园电影节,正式启动。

  本次校园电影节自5月初起,已在各高校展开校园宣传,大学生反响如潮。即日起至5月底,报名活动仍在继续。凡在校大学生独立摄制的DV或动画短片,以及社会人士在学生时期完成的作品,均可报名参赛。作品要求:积极健康。作品类型:剧情、纪录、MV、动画、公益广告等。校园优秀演员主持人选拔赛也同期举行,对校园电影制作和拍摄有浓厚兴趣的高校学生,均可参加。

  6月初,专家评审和学生评审将评选出入围作品及创作人员,并从中评选出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等多个奖项。6月中旬将评选出最后的获奖者。9月至10月,优秀作品将在湖北各大高校展映。

  本次活动由天堂映画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湖北影视频道《时尚生活》协办,荆楚网电影风向标网络支持,各高校团委及社团提供协助。参与办法:登录荆楚网(cnhubei.com)、天堂映画网站(tiantangfilm.com)下载报名表,随同作品邮寄或直接送至天堂映画(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阜华大厦B座2705室,李小姐收)或《楚天金报》时尚白领部(武汉市东湖路181号楚天传媒大厦1407室,周小姐收)。咨询电话:87855749、88567544。(来源:楚天金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