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高职教育研究会代表为灾区同胞致哀(图)
2008-05-22 09:26:00
作者: 通讯员 朱长萍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朱长萍 荆楚网记者吴霞)()5月19日--20日,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第七届二次全体理事会暨第十一次学术年会分别在华科大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期间,正值国务院决定的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全国哀悼日。这种悲情给近300名会议代表以深深的震撼。

 

 

  在上午会议开始和下午14时28分,代表们两次起立,默默地为在四川地震灾害中遇难的同胞默哀。

  20日上午,来自都江堰的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高教所干事邓勇代表四川灾区同胞发言。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四川高校受灾的情况,并播放了该校的宣传片以及地震后学院的现场照片。代表们目光凝重,为灾区同胞、灾区的学生所遭受的苦难而深感悲恸。随后,武汉职院学生代表宣读支援灾区倡议书,号召各院校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在分组讨论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必学等提出援助和支持四川灾区的建议,除继续积极开展社会捐助等活动外,尽快建立对口支援灾区学生安置和学校重建给予帮助的机制和平台。 (来源:荆楚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