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将举行两场免费防震报告会
2008-05-22 08:53:00
楚天都市报
作者: 记者宋效忠 通讯员徐燕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宋效忠 通讯员徐燕)5月21日开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将举行两场“防震减灾”学术报告会,居民可免费前往听报告。

  21日下午3点,该校李长安教授在八角楼学术报告厅,作题为《汶川地震及相关问题思考》的报告。李长安是中国地质大学地学院地理学系教授、博导。现任湖北省地震学会理事、地震地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3日上午9点,该校周华伟教授在该校学术交流中心大报告厅,将作题为《从地质学方面看汶川地震》的报告。周华伟教授是美国休斯顿大学联合地球物理实验室副主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