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2012年招生简章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12-03-20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校坐拥“武汉·中国光谷”的中心地利,学校整体办学条件,办学实力,办学水平跃居湖北省高职院校前列。成为“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湖北省高职教育的著名品牌。

  一、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适应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服装专业基础理论与技能,掌握服装表演、服装表演编导、形象设计、服装等方面的理论,具有一定的审美及实际操作能力的时装模特、模特师资、时装表演编导、模特经纪、管理及服装营销人才。本专业有十多年的办学历史,教师以教授、副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师资力量雄厚,师生曾在各级服装模特大赛中获奖,毕业生深受社会欢迎,就业率一直在90%以上。

  二、主干课程

  时装表演理论与技巧、时装表演编导与组织、形体训练、舞蹈、服装设计、服装结构、形象设计、化妆、发型、镜前造型、时装摄影、服装消费心理学、服装史、服装市场营销等课程。

  三、招生计划 

  1.面向湖北省普通高中毕业生单独招生30名(男、女不限);

  2.面向湖北省中职毕业生单独招生30名(男、女不限);

  3.面向湖北省普通高中毕业生提前批艺术类高职高专招生10名。

  四、报名条件

  1.凡参加201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的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含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男、女不限;

  2..男生身高182.CM以上,女生身高172.CM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体匀称,气质佳,有一定的音乐、舞蹈基础,符合模特基本条件;

  3.平面服装模特男生身高178.0CM以上,女生身高168.0CM以上。

  五、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请考生于2011年12月15日至2012年3月4日间登陆我校招生就业网“网上报名”栏报名(http://61.183.207.205:8080/zsjy/);

  2.现场确认:  请考生于2012年3月5日—9日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进行现场确认,提交高考报名表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2寸近期免冠彩色登记照片2张(红底)、填表确认考试类别(即单独招生或普通高考),领取准考证。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