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单独招生考试基础文化考试大纲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12-03-20    

  说明:本《考试大纲》适用于报考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单独招生空中乘务专业、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服装表演专业的高中毕业生及中职毕业生。

  考试形式:闭卷,笔试。

  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200分。

  考试内容:语文(30%)、数学(20%)、英语(20%)、时事政治(20%)、基础知识(10%)。

  Ⅰ、语文部分

  一、主要内容

  本科目要求测试识记、理解、分析综合、表达应用四种能力。试题将以普高类高考和中职类高考试卷中的语文试题为基础。

  二、主要参考题型

  填空、选择、阅读理解、写作

  II、数学部分

  一、主要内容

  本科目主要考查基础知识、基本运算、基本技能和解决简单实际问题的能力。试题将以普高类高考和中职类高考试卷中的数学试题为基础。

  二、主要参考题型

  选择题、填空题和解答题

  III、英语部分

  一、主要内容

  本科目主要考查学生英语语言基础知识的掌握及综合运用英语语言的能力。试题将以普高类高考和中职类高考试卷中的英语试题为基础。

  二、主要参考题型

  选择题、填空题、阅读理解和翻译

  IV、事实政治部分

  一、主要内容

  本科目主要考查学生对近两年我国发生的党政大事和主要新闻事件的知晓与了解。

  二、主要参考题型

  选择题、填空题

  V、基础知识部分

  一、主要内容

  本科目主要考查学生其他基础知识的积累,主要包括我国科技、文化、历史、地理等方面的常识性知识。

  二、主要参考题型

  选择题、填空题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