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2北影艺考2月12日开始 计划招生385人

      2012-02-03    

艺考院校招生简章 湖北各院校历年艺考试题 2012湖北艺考报考指南

  北影艺考2月12日开始

  2月8日起,2012年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招生考试将开始报名(确认),2月12日起,各专业艺考将启动。其中,文学系、导演系、摄影学院和表演学院的考试从2月12日开始;摄影系的考试安排为A类2月14日起,B类2月16日全天;录音系的考试安排为2月13日开始;美术系、管理系的考试安排为2月14日开始。

  据了解,2012年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招生计划为文学系计划招生40人;导演系计划招生15人;表演学院计划招生85人;摄影系计划招生16人;录音系计划招生60人;美术系计划招生54人;摄影学院计划招生40人;动画学院计划招生75人。

  首师大艺术专业计划招340人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首都师范大学艺术类专业2012年计划招收340人。其中该校美术学院全国计划招收160人,2月11日,北京考点的考生要到首师大领取准考证,2月13日、14日进行专业测试;音乐学院全国计划招收130人,2月14日,报考音乐学和录音艺术专业的考生要领取准考证,2月22日是报考舞蹈学专业考生领取准考证的时间。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音乐学(师范)专业和音乐学(作曲、指挥、表演)专业方向之间不可兼报,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时,以上2个专业方向在“志愿”一栏只填写音乐学。音乐学各方向与录音艺术专业之间可兼报。初等教育学院艺术类专业计划招50人(北京招生),其中师范类的美术学(小学教育方向)、音乐学(小学教育方向)各招25人。2月19日,考生要领取准考证,并参加面试。面试内容包括体态仪表、汉字书写、语言表达和心理测试等。专业考试时间安排在2月25日。

  北航艺术设计计划招60人

  记者了解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2年艺术类艺术设计专业面向北京、山东等11个省市计划招收60人。该校在北京和山东设立2个考点。其中北京考点报名和考试分2个时段。第一次报名时间为2月14日至15日,考试时间为2月16日;第二次报名时间为2月20日至21日,考试时间为2月22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报名,并参加考试。

  4月1日后,考生可登录北航招生信息网(http://zsjyc.buaa.edu.cn/zsxx/news/)查询本人专业考试成绩。学校将于4月15日前寄发成绩合格通知单。(北京晨报)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