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告:未录取考生可参加9月22日-23日高职补录

      2011-08-22    

  2011湖北高考投档线  2011湖北高考录取查询  2011湖北高招日程

  截止8月20日,湖北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常规录取工作全部结束,9月22日至29日,省招办将对录取新生不报到空出的高职高专计划进行补录。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

  一是及时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请考生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和录取信息,特别是要仔细核对网上录取信息与录取通知书上的信息是否一致,如录取院校、录取专业、录取层次(本科、专科)等,只有网上录取信息与录取通知书上的信息一致,才表明录取信息真实无误。否则,请考生千万小心,谨防上当受骗。

  二是按时到录取高校报到。提醒录取新生按学校录取通知书上规定的报到时间到录取学校办理新生入学手续,如不能按时报到的,应向学校请假。9月18日-21日,各学校要把没按时报到的考生信息报送省招办,省招办将注销未报到考生录取资格。一旦录取资格被注销,考生再不能到录取学校上学,也不能参加补录。已录取考生如果还未收到录取高校通知书的,请主动与录取高校联系,避免被注销录取资格。

  三是未录取考生关注补录信息。2011年湖北省继续对录取考生不报到而空出的高职高专招生计划进行补录,9月22日省招办将需要补录的学校和计划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向社会公布,9月22日-23日考生填报补录征集志愿。补录不降分,凡达到批次线、在常规录取时未被录取的考生都可以填报补录征集志愿,参加补录。在集中录取时已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包括不到录取高校报到的考生,不能填报补录征集志愿,不能参加补录。

  四是考生有疑问可向省招办咨询。补录前省招办安排专人负责接待考生和家长。8月22日至9月13日的周一至周五上班期间,省招办在科教大厦B座三楼设立咨询接待点,接待考生及家长咨询。也可通过湖北省招生信息网的网上答疑平台进行网上答疑。原公布的咨询电话暂停使用。

来源:湖北省招办

2012湖北高考加分政策出台 2012湖北新课改高考方案说明解读

高考报名细则 2011湖北自主招生 自主招生政策 2011湖北高校投档线

2011湖北高考分数线:571… 2012湖北高考文综为全国卷 武汉两高校按学分制收费
2011湖北高考一分一段统计 武大与华科签约互认学分 湖北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2年湖北美术统考大纲 湖北省属高校新增专业名单 勿盲目参加自主招生考试
2012湖北新课改高考平稳度过 湖北高考各批次招生计划 湖北5所招收国防生院校名单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