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1湖北高考录取查询免费 可查档案7种状态

      2011-07-12    

  从7月11日起,湖北省考生可以查询电子档案的录取状态,和往年不一样的是,2011年考生免除了查询费。

  录取期间,考生可查询电子档案运行的7种状态。

  “自由可投”:表示该考生的档案没有投出去或投出去后又被学校退档,如是被学校退档,考生可以看到最近一次院校退档的理由。

  “已经投档”:表示省招办已将档案投给了院校,但院校还未下载投档信息。

  “院校在阅”:表示院校已下载了投档信息,正在审阅考生的电子档案。“院校在阅”并不表示考生已经被录取,省招办投给院校的档案数一般多于招生计划数,院校通过阅档后还要退出不予录取的考生档案。

  “预退档”:表示该考生因种种原因院校不予录取,院校向省招办提出退档,对每一个预退档的考生,院校都会注明退档的理由。

  “预录取”:表示院校准备录取该考生,已通过网络将拟录取名单提交给省招办,等待省招办网上录检审核。

  “录取待审”:表示院校拟录取名单已通过省招办网上录检审核,但录取名册还未打印寄发。

  “录取”:表示录取名册已由省招办打印盖章后寄发给招生高校。

2012湖北高考加分政策出台 2012湖北新课改高考方案说明解读

高考报名细则 2011湖北自主招生 自主招生政策 2011湖北高校投档线

2011湖北高考分数线:571… 2012湖北高考文综为全国卷 武汉两高校按学分制收费
2011湖北高考一分一段统计 武大与华科签约互认学分 湖北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2年湖北美术统考大纲 湖北省属高校新增专业名单 勿盲目参加自主招生考试
2012湖北新课改高考平稳度过 湖北高考各批次招生计划 湖北5所招收国防生院校名单

  另外,湖北省对高职高专未报到考生空出的计划实行补录。9月19日以后,湖北省招办将高校报送的未报到考生录取信息予以注销,即取消未报到考生的录取资格,考生电子档案状态由“录取”改变为“未报到注销”。这些考生不能参加高职高专补录。

  录取期间,湖北省招办将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及时提供考生电子档案运行的7种状态,考生凭高考报名号或准考证号以及身份证号查询。考生也可到各市(州)、县(市、区)招办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征集志愿期间,考生可在省招办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中查询本人的录取状态信息。(武汉晚报)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