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1AAA测试样题公布 湖北超200人报七校联考

      2011-02-14    

  >>2011清华七校联考AAA测试样题下载

  2月12日从清华大学湖北招生组获悉,清华大学等7所高校联合进行的“2011年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简称AAA测试),将于本月19日在全国开考。测试样题及说明已公布,考生可凭本人报名账号登录相关网站下载,提前熟悉考试题型。据悉,2011年冲刺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考试的人数比去年有所增加。

  根据此前的安排,AAA测试将于2月19日在全国开考,武汉是33个设立考点的城市之一。清华大学湖北招生组的胡老师告诉记者,去年湖北仅报考清华自主招生的学生就多达200人,2011年更多。考点仍设置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

  记者从测试样题看到,7校联考包括“阅读与写作”、“数学”、“自然科学”、“人文与社会”等几科,其中“阅读与写作”对应语文和外语两门课程。记者发现,这些科目与不久前清华保送生选拔笔试的科目完全相同,但清华招生组负责人强调,这两个测试的选拔对象和命题人员均不相同,因此不具备可比性。记者还对比了这份样题与去年清华等5校联考的实际考题,看到相应科目的题型也基本相同。不过,测试的组织者特意声明:“不承诺2010年测试题目与2011年测试题目之间存在任何相似之处。”

  AAA测试分为四个科目:阅读与写作(含第一、第二部分)、数学、自然科学、人文与社会,本次公布的样题涵盖大部分2011年AAA测试的题型。

  >>点击下载样题

(楚天金报 刘辉)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