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约”自主招生初试成绩公布 934人获武大面试资格

    长江日报 李佳;朱建华  2012-03-05    

  3月3日晚,北大、北师大、北航、武大、华中科大等“北约”盟校在各自本科招生网站公布自主招生初试成绩,考生可登录网站查询。

  北大同时开通了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笔试结果查询界面和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复试通知查询界面。校长实名推荐生不需参加自主招生笔试,直接进入复试,复试合格者将享受北大降至当地本科第一批控制分数线录取的优惠政策。

  记者登录武汉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查询得知,2012年共934人获得武大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综合面试资格。该校自主选拔综合面试时间定于2012年3月10日—11日,2天分4个时间段进行。面试时间段采取网上预约方式,按照先选先得的原则,由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自行选择。

  “北约”联盟涉及的热门高校还有香港大学。该校内地招生网站介绍,获得该校面试资格的学子,将在本周获得邮件通知确认面试时间,同时,3月10日和13日,港大将分别在华师一附中和武汉外国语学校举办内地本科生入学招生说明会。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