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快讯:“华航唯实产业学院”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2020-10-27    

10月26日,正值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为搭建产教融合平台、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落实“双高计划”任务要求,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华航唯实产业学院”成立签约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祥、湖北地区负责人王力、销售经理邹梅、技术经理金鸣,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莫晓瑾、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宇等。

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主持。首先,他介绍了“华航唯实产业学院”的筹备情况。

接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致辞,代表学院向华航唯实及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建校70年来,学校长期坚持“立足船舶、服务军工、面向社会”的办学定位,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获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以产业学院为契机,与企业就学院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高质量完成教育部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项目。

随后,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莫晓瑾宣布产业学院成立,并宣读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祥致辞,他指出产业学院的成立将加强校企双方协同,共施社会服务,共建教学资源和教师队伍、推进“三教改革”,校企双方通过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ABB机器人及应用认证体系等途径,共同打造高质量的就业培训服务,助力区域经济产业升级。

最后,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祥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完成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副院长肖亚明代表学院接受企业捐赠的设备和软件等,并向刘新祥总经理颁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华航唯实产业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领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三教改革”、共施社会服务、打造人才培养高地。(来源: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交流处、机械工程学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