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快讯:田辉玉任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徐卫林任校长

      2020-10-14    

  10月14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湖北省委决定:田辉玉任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徐卫林任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1964年5月出生的田辉玉,曾任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党委副书记,中山大学校长助理(挂职),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兼任湖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等职务。享受湖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和科技哲学等方向研究,主持省(部)级研究课题10余项,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入选首批湖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曾获湖北省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田辉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全面履行党委书记职责;切实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抓住发展主题全力推进事业发展;带头做廉洁从政表率。“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名地地道道的纺大人,将同大家一起面对机遇和挑战,一起为学校的发展拼搏奋斗,创造武汉纺织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1969年4月出生的徐卫林是纺织材料专家,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任,兼任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湖北省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等职务。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973国家高新技术基础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30余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湖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等奖项。曾任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徐卫林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不移讲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尽职尽责勇担当,以敬畏之心对待职责;凝心聚力谋发展,严格遵守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求真务实上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严于律己作表率,严守纪律,坚守底线。

  武汉纺织大学前身是始建于1958年的武汉纺织工学院,1999年更名为武汉科技学院。湖北省对外贸易学校、湖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先后并入,2010年更名为武汉纺织大学。学校坚持特色发展,实行开放办学,主动服务纺织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历经六十余载,已成为理、工、文、经、管、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普通高等院校,是国家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建设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国十大时装名校。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戈)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