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一创业项目获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20-10-14    

为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创业学子搭建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舞台,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创业能力,助力国家创新发展,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及相关学院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创业大赛。

今年8月,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在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下举办“第二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以“职教育栋梁、双创铸梦想”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本科、高职、中职70余所学校近300个项目报名参加。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经过“学院论证”、“项目书复评”、“路演复评”校赛选拔后,推选出4个项目参加了省赛的“项目书评审”,最终传媒艺术学院刘福元副教授、王甜老师指导的《云想说:发现设计之美》项目脱颖而出,进入省赛的线上“路演评审”。

在招就处组织的多轮校外专家指导、学院项目团队精心准备、教育技术中心的技术支持下,9月26日,省总决赛现场,《云想说》项目团队抽签排序第一出场,参赛学生在无可借鉴经验情况下,顶住压力率先出场,出色完成4分钟路演、2分钟现场提问答辩,以0.17分微弱劣势止步银奖,获得省级铜奖第一名。

本次参赛进一步展示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成果,学校、学院将继续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造意识和创业能力,推动创新创业实践积极性,形成创意激发创新、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良好氛围。(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王甜 万婷 文/图)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