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工业大学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2020-08-04    

  近日,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相关通知,湖北工业大学“地方高校‘细胞调控与分子药物学科’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批立项,将与世界一流大学在生物医药领域开展硕、博士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和学习期内的奖学金。
  该项目旨在以湖北工业大学“细胞调控与分子药物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为依托,与世界一流高校开展长期、稳定、持续的高水平人才联合培养,进一步提升重要关键学科领域的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湖北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
  据悉,目前湖北工业大学是湖北省获批立项的唯一省属高校,标志着湖北工业大学在拓展学生公派出国(境)留学渠道及开展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上再次取得重大突破。该项目也是进一步落实湖北工业大学全面深化改革、搭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促进人才培养国际化的举措和成效。接下来,学校将启动项目人员的组织、申报和遴选等工作。(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