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喜获市“南鄂楷模·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2020-08-03    

  7月31日,咸宁市2020“南鄂楷模·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会在咸宁市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行,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安全防范技术专业2019级学生(退役军人)梅兴南在发布会中接受表彰。

  据介绍,本次“南鄂楷模·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咸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自六月份活动启动以来,经各地、各单位逐级推荐申报,认真筛选、综合审核及公开公示等程序,最后在全市范围评定10名“南鄂楷模·最美退役军人”,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在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咸宁高质量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梅兴南虽然退役多年,但始终坚守军人固有的纪律性和血性,在自己的职责岗位无怨无悔奉献,屡获殊荣。同时,他积极参加扶危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在多次抗洪抢险、应急处突、抗疫防疫、慰问困难退伍军人职工等方面表现突出,不仅得到广大知情群众高度赞扬,而且为广大退役军人树立典型模范作用。最终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图三   梅兴南获奖杯和荣誉证书

来源:咸宁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张义军 编辑:雷强 摄影:张义军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