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湖北赛区特等奖

      2020-07-29    

  7月26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商学院教师刘静、王曦、刘绍君指导,褚盛英、徐艳玲、贺丹玉组成的“最湖北”团队喜获特等奖和创业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教育部重点支持的十大赛事之一。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商学院高度重视,广泛组织和动员师生积极参加该赛事。“最湖北”项目队经过一个多月校内比拼,从38支校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省赛,与省内共200支队伍一起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展开激烈角逐。
  在省赛上,“最湖北”队从容、熟练向评委展示参赛项目成果——“最湖北”微信小程序,该小程序自2018年10月在微信上开始试用,2020年7月一次性通过微信小程序审核,正式成为合法团购平台,目前已引入产品147类,注册用户13103人,总交易量达14.5万元。这一业绩在参赛队伍中引人瞩目,从包括本科院校在内的项目院校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在该项赛事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商学院团队连续两年取得骄人成绩,今年再上层楼,成为湖北赛区20支获得特等奖的项目队伍中仅有的两所高职院校之一,展示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深入推进“三教”改革的成果。接下来,商学院师生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优化项目,提升用户体验和满意率,扩大小程序覆盖范围,拓展创新意识、创意思维,提升创业能力,弘扬团队协同合作精神,积极参加全国全省“互联网+”和“挑战杯”等赛事,力争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沈易佳)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