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北商贸学院多个专业入围校友会2020顶尖专业排名!

      2020-07-25    

  近日,由艾瑞深校友会网撰写的《2020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一书由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报告最新发布校友会2020中国一流专业排名、2020湖北省一流专业排名等。
  在艾瑞森校友会2020湖北省艺术学一流专业排名中,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有3个专业爱瑞森校友会排名中国顶尖六星级专业。
  其中,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以全省第一、全国第一;产品设计专业以全省第一、全国第二星级排名6星被评为中国顶尖民办大学专业。环境设计以全省第一、全国第三、星级排名5星被评为中国一流民办大学专业。
  校友会2020中国一流专业排名依据中国高校本科专业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将专业分不同星级。排名评价指标由学科水平、培养质量、师资水平、专业水平和专业影响等5大指标构成,涵盖了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教育部学科评估结果、国家级及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特色重点专业、杰出校友和杰出师资等100多项指标;其中,全国合作办学大学、民办大学和独立学院采用单独的专业星级评价方法。
  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表示,中国校友会至今已连续多年发布高校排行,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大学排行榜之一。2020年排行榜,该学院有3个专业位列前茅,对比2018年又增加一个新的顶尖一流专业,这是社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肯定,今后将再接再厉,保持已有优势专业,争取其他专业的进步,让各专业的排行在校友会排行榜上有新的突破,全面开花,促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全面提升。
相关排名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张利)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